拜四俊:《改革开放40周年40位风云人物》出版发行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8年5月1日,由中共中央党校、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指导,中国文史研究会主办,《改革开放40周年·40位风云人物》编制委员会编写,中国文献出版社发行

  

    2018年5月1日,由中共中央党校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指导,中国文史研究会主办,《改革开放40周年·40位风云人物》编制委员会编写,中国文献出版社发行的大型文献史册《改革开放40周年·40位风云人物》第一版日前与广大读者见面了。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取得举世嘱目的辉煌成就,提升中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缅怀邓小平叶剑英胡耀邦习仲勋万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改革开放风云人物伟大贡献的历史文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改革开放40周年·40位风云人物》收录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我国各条战线的优秀党员、人民功臣、国家元帅、国家有关主要领导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劳动模范、社会精英、时代楷模40人。

    该书第一版印刷3万册,现已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并呈送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共中央党校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等中央各部门、国务院各部委(办、局) 、解放军各部门、各大战区、武警部队、外国驻中国领使馆和重要商务机构以及各省、市(区)党政军主要领导、组织宣传等部门;向国内重点行业机构赠送;向国内重要主管协会/学会组织协会、学会组织发送;向国内外各大相关展会、论坛、研讨会、国家领导人出访发送;向各省、市(区) 厅、局、委、组织部、政府、党办赠送。

    该书封面人物:邓小平,封二:拜四俊,封三:邓小平视察厦门题词,封底:邓小平视察深圳题词。

    40位风云人物在本文献史册中的排列顺序:邓小平叶剑英胡耀邦习仲勋万里谷牧任仲夷项南袁庚荣毅仁吴南生拜四俊严宏昌吴仁宝、步鑫生、马胜利、年广九、杜润生、冯根生、周冠五、尚福林、龙永图、厉以宁吴敬琏于光远张劲夫、张维迎、刘国光、周小川、薛暮桥、刘鸿儒、温元凯、任正非柳传志丁磊李彦宏马化腾马云李书福宗庆后

    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拜四俊编排在40位风云人物中的第12位,以创世界和中国十个第一的宁夏泾源人——记科学家、国学家、文艺家、十大杰出功勋拜四俊为题(10个版面),对他进行了重点宣传报道。

    该书集权威性、学习性、教育性和实用性为一体,是弘扬以邓小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大型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一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实历史文献。

    编制本书的宗旨:此书将重点介绍我国改革开放具有代表性的40位风云人物,推广、宣传、学习其生平事迹和伟大贡献,传承其崇高理想和改革精神,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将伟人邓小平同志开创的改革开放事业进行到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20/17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