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不了小猪佩奇 就喝一杯佩奇系咖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我们就有幸请到了2018 CBC&CBrC世界咖啡师&冲煮大赛中国区评审,2018 SCI普洱团队赛冠军,来自麦隆咖啡学院的授课讲师张诗娓老师,为我们教授如何在家也能调制出一杯咖啡艺术品

  今天,我们就有幸请到了2018 CBC&CBrC世界咖啡师&冲煮大赛中国区评审,2018 SCI普洱团队赛冠军,来自麦隆咖啡学院的授课讲师张诗娓老师,为我们教授如何在家也能调制出一杯咖啡艺术品。

  《小猪佩奇》一部神奇的动画片,明明是学龄前的定位,却靠着得到毕加索真传的灵魂画风,和一言不合跳泥坑的魔性人设,收割了一大批迷弟迷妹,成为了表情包界老少通吃的当红辣子鸡。更厉害的是它还是社会人的新图腾「小猪佩奇身上文,掌声送给社会人」如果你朋友圈还在晒社会人纹身贴,手表那就OUT了,今天张诗娓老师让你的朋友圈晒一杯小猪佩奇绘画咖啡是不是很拉风?

  一、雕花针,雕花针有分不同的形态及大小,比较宽大的适用于比较粗的线条,两头雕花针,尖的这头用来勾勒线条,圆的这头用来舀奶泡进行补色。越细的雕花针适用于越精细的雕花,圆的一头则可加固,以防我们在握的过程中手抖,导致线条歪曲。

  感谢来自麦隆咖啡学院的张诗娓讲师带我们畅享了一段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之旅,学习到一款色素颜料图的绘画咖啡,相信这节课能够给你们带来很多的乐趣,如果在内容中有任何疑问或者有想了解的咖啡话题,可以随时在平台留言与我们互动哦,我们每周都将推出不同的咖啡主题,愿为热爱咖啡更热爱生活的你分享,希望大家可以持续关注!返回,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23/18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