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反映

来源:中国新闻信息网 浏览

小编: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叫袁小学,男,汉族,1958年10月10日生,原住商水县袁老乡高楼村四组,现住商水县袁老乡街上,身份证号:412723195810107314,电话号码: 13781295728,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叫袁小学,男,汉族,1958年10月10日生,原住商水县袁老乡高楼村四组,现住商水县袁老乡街上,身份证号:412723195810107314,电话号码: 13781295728,我现在实名制举报现任商水县袁老乡高楼行政村支部书记袁卫国,袁卫国其曾是因犯强奸罪判有期徒刑七年,为刑满释放人员;未经村民民主选举,通过非法途径担任商水县袁老乡高楼村支部书;更是在担任村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违法乱纪的行为,顶风作案,身为村支书记没有让广大人民老百姓感受到党和国家带来大好惠民政策,反而让广大人民老百姓生活在万恶的旧社会. 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点:
         一、通过非法手段谋取支部书记职务。袁卫国曾经因为犯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七年,身为刑满释放人员,不知悔改,其对党和政府的形象造成负面影响,而且在没有经过民主选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各种规定要求,通过非法途径谋取了商水县袁老乡高楼村支部书记职务,像这种人就不能担任领导职务,思想品质就有问题, 在取得职位后,便在国家扶贫工作中欺上瞒下弄虚作假违背了国家、政府的扶贫政策,他这种人就不配担任支书, 所以希望有关各位领导秉公处理解除袁卫国的商水县袁老乡高楼村支部书记的职务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在谋取支部书记利用非法手段贪污低保款和玩忽职务罪。2015年以来,袁卫国担任袁老乡高楼村支部书记以来,在落实政府有关扶贫工作期间,他利用职务之便利用各种关系把扶贫的困难户上报时不按实际情况往上报,全村真正有困难的户吃不上低保。和他有关系的有钱人、有车人、有房的富裕户人家以及自己的女儿都吃上低保;而真正有困难户的实际困难户吃不上低保,困难得不到解决,影响了政府扶贫政策,使实际困难户感受不到党和国家的政策的好处。现将有关情况向上级领导、政府反映请求依法予以查处,纠正这种不正之风,打击这种违背国家扶贫政策的行为,“老虎苍蝇”一起打。让广大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政策的大好阳光。
          不该吃低保的人员:高楼村第四组村民袁小利家中住着楼房, 还有车辆,有钱还吃低保;四组村民袁建国家中住着楼房,还有车辆,有钱经济富裕还吃低保,更可恨的是支部书记袁卫国的女儿袁孟可家庭富裕,有车又有房,有钱吃还吃低保,天理何在?
          应该吃低保的全村最困难户, 高楼村四组村民袁新正自己没爹没娘没有结婚,59岁家庭非常困难属于孤寡老人却没有吃上低保;四组村民袁小片家,老婆属于残疾人,生活非常困难却没有吃上低保;三组村民袁玉芬,她丈夫死亡后,生活非常困也没有吃低保;而且还有克扣低保户手续,自己领取钱后,只给低保户一小部分的钱,这属于恶劣性质的贪腐行为;最低生活保证金属于国家对生活困难户的一种救济,这种救命钱都不放过,实属可恶,此处列举几个列子对比可以看出,袁卫国身为党支部书记代表着党和政府的一级行政权利机构,完全不顾自身形象,给党和政府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不能造福一方百姓,反而不能让广大老百姓感受到党的红利。希望各位领导明察秋毫为老百姓撑起一片天,拨云见日,为老百姓真正做主,并追究袁卫国的违法乱纪的行为,并其法律责任。
           三、袁卫国在未经集体讨论研究决定的情况下,把原属于高楼村第四村民组的一处宅基地,私自卖给已经有一处宅基地袁留海,按照《土地管理法》该法第六十二条对村民建房用地(宅基地)作了明确规定,其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希望各位领导秉公处理并追究袁卫国的违法乱纪行为。  
          四、在村里横行乡里,随意打骂以及打击报复意见不同的人民群众。由于大家对袁卫国的种种劣迹看不惯,发与之不同的意见,袁卫国就的对他有意见的人民群众开始打击报复,曾经说:在高楼村我想骂谁就骂谁,想打谁就打谁。对我更是经常谩骂,无端找我及我家人的事,我为了躲避他从我生活几十的村庄搬到袁老乡街上住。但是还没有摆脱他对我及家人对骚扰,更严重的是指使他的家人和社会上的闲杂人员到我新家谩骂、扔砖头,我们报警,派出所拒不出警,助长了他们的气焰,并扬言我不当村支部书记后,我要先杀你全家,说出这话的这种人能为人民百姓牟福利吗?使我和家人看不到希望,对社会失去信心。希望各位领导还老百姓一朗朗乾坤,追究各方面的违法乱纪行为和法律责任。
         全国“打黑扫恶”活动出台后,我们看到了曙光,实事求是地将袁卫国违法行为向各级领导反映。8月1日中午,袁老乡派出所指导员通知我,让我和他一起到商水县公安局,袁老派出所长也在县公安局等候,当时一个领导让我陈述了袁卫国违法犯罪问题,并针对我们反映问题袁老乡派出所不作为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责成袁老乡派出所所长和指导员亲自督办此案,一周内给我满意的处理结果。当晚袁老乡派出所民警给我做了详细笔录,我也向其提供了目击证人,派出所领导答应第二天安排人调查处理此事。8月7号上午在田楼村口,袁卫国开车到我身边故意不降速,并紧急刹车,以此吓唬恐吓,差点将我撞倒,而后开车绝尘而去,随后在村里散布消息,说我告他让我绝对没有好下场,别说告到县里,就是告到北京他也不怕。苦等两周后,我去派出所找指导员,询问进展情况,指导员说村子这么大,时间过去那么久,我找谁去调查,我说你不是答应一周给我答复吗?气急败坏的指导员狠狠的将门关上,任凭我再怎么哀求也不再理我了。真是让人欲哭无泪,同时也验证了袁卫国上面有人,啥都不怕的传言了。也不知道派出所又用了什么谎言向关注我的上级领导交差。
           以上事实以说明被反映人袁卫国在担任村支不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落国家扶贫工作中欺上瞒下弄虚作假违背了国家、政府的扶贫政策,他不能担任支书,以权谋私,像这种人就不能担任领导职务,所以他不能担任农村的基层干部。因此特将有况向各级级领导、政府反映,请求依法查处,纠正这种不正之风,维护正义行为,更好的发挥政府的扶贫政策,体现党和政府要求的“老虎苍蝇”一起打,让广大老百姓感到党和政府的红利,还民一公正。
                                                                                               反映人:袁小学
                                                                                                         2018年8月 22 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24/189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