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我魏姐是什么意思 魏璎珞的霸气折服网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电视剧《延禧攻略》应该是今年暑期档最火的一部电视剧了,几乎每一天的热搜榜都会出现与这部剧相关的内容,就像最近又出了一个“社会我魏姐”的新梗

  电视剧《延禧攻略》应该是今年暑期档最火的一部电视剧了,几乎每一天的热搜榜都会出现与这部剧相关的内容,就像最近又出了一个“社会我魏姐”的新梗。

  自从清宫剧《延禧攻略》开播以来,屡屡刷新网络点击率,与之有关的话题也频频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皇后身边原本温文尔雅的大宫女尔晴黑化后,可谓是闪了网友们的眼。

  除此之外,尔晴还成功设计让傅恒娶了自己,成为傅恒妻子的尔晴在长春宫耀武扬威,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女主魏璎珞霸气反打尔晴的剧情,让众网友直呼:打得好!

  尔晴的黑化是最让网友们想不到的,不像娴妃那样,在皇后身边的她一直伪装成一个善良的小绵羊,对皇后也是服服帖帖。

  在魏璎珞刚进长春宫时还热情相待,但是她知道富察侍卫与魏璎珞相爱时整个人都变了,对璎珞不再友好,连服侍皇后也变得怠慢,还向皇后提议将魏璎珞“送”给皇上。对此,我只能说“女人心,海底针”。

  最后,傅恒为了保护璎珞不得已答应皇上的赐婚,迎娶了尔晴。在一开始的时候,傅恒也是一万个不情愿。

  但是尔晴却还是抓住了傅恒了的把柄,告诉她如果想保住魏璎珞就不得不娶她。傅恒被逼无奈,没想到尔晴竟然为得到自己心爱的男人能使出这种奸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07/240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