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的社会人“小猪佩奇密胺餐具“五和实业厂家直销供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语:“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因为最近这句流行语,原本只是1~5岁儿童偶像的小猪佩奇,迅速征服了众多年轻人,成为中国社交网络的超级IP

  导语:“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因为最近这句流行语,原本只是1~5岁儿童偶像的小猪佩奇,迅速征服了众多年轻人,成为中国社交网络的超级IP。一只粉色的二维小猪,不仅凭借萌萌哒的外表征服了2-5岁的儿童,还凭借独特的“社会气息”征服了一群中国年轻人。小编来告诉你,“社会人小猪佩奇”为啥这么火!

  公司生产的五和牌密胺餐具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并伴随着一dai人成长。作为国内密胺餐具的领军企业,公司所有的产品从设计、原料、生产工艺、市场销售一直以视质量为生命,以服务创市场为立司之本的原则。二十三年来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专业的规模经营,已同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易初莲花、欧尚、农工商、人人乐、香港大家乐、永和大王、新亚大包、傣妹、苏武牧羊等国际、国内大型商超、餐饮连锁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上述多家客户的全国you秀供应商称号。

  公司成立二十三年来一直主动秉承社会责任,除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标准外,还通过相关国际质量认证,产品行销全球,即使在近年来原材料急剧上涨行业同类企业原材料变更等不对等竞争的情况下,始终坚持食品级密胺原料宗旨。得益于此,公司五和品牌渐入人心,市场销售节节攀高。

  作为食品包装产品,近年来一系列行业内和行业外被逐渐披露的各种以次冲好的产品质量问题事件时刻让我们警醒,企业不单为了赚钱,还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我司建厂十多年来对原材料、产品质量的一贯坚持,能获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可,也让我们自豪和欣慰。

  密胺餐具又叫仿瓷餐具,系食品密胺树脂为原料经过高温高压、素面成型、贴花加金、打磨抛光、检验包装等数道程序而成,耐高温,易清洗,适合快餐企业使用,俗称A5。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16/28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