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直接当隔断用绝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房在于设计师沟通的过程中很顺畅,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式风格的喜爱,设计师也充分把屋主的喜好融入到设计当中,没想到被亲戚吐槽说显老气,本人表示不服!  白色软包墙作为沙发背景墙,搭配金色金属线,整体十分有层次感,线条感十足,皇室典型的黄色和蓝色为点缀色,大气十足

  新房在于设计师沟通的过程中很顺畅,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式风格的喜爱,设计师也充分把屋主的喜好融入到设计当中,没想到被亲戚吐槽说显老气,本人表示不服!

  白色软包墙作为沙发背景墙,搭配金色金属线,整体十分有层次感,线条感十足,皇室典型的黄色和蓝色为点缀色,大气十足。

  主卧除了典型中式吊灯之外,水墨画为背景墙也十分出彩,烘托良好的居住氛围。

  次卧有一个小飘窗,光照充足,房屋面积不大,却不显拥挤,整体棕色调为主,温馨十足。

  此卫生间为主卫,暖色系瓷砖让整个空间清爽又不失人情味,灯光的加入,让整个空间变得柔和许多。

  圆形餐桌,满足多人就餐,餐边柜的加入,增加了餐厅的储物能力,整体色调淳朴自然,增加空间的舒适性,一盏现代的吊灯,将现代气息很好的融入到中式风中。

  次卧打造一个温馨的小飘窗,阳光照进屋内,什么惬意的小空间。配色方面也是原木色为主,家具简约干练,搭配吊挂式的灯饰, 典雅的床品与古色古香的摆件相呼应,突出了空间的清雅含蓄。

  为了迎合整体风格,儿童房在原本的基础上添加了蓝色、黄色。粉色等软装作为点缀,整个空间不单调,也满足孩子的童趣。

  整面墙的书柜,满足女主人爱看书的需求,整个环境书香味十足,彰显主人的文化素养。

  观赏性阳台,绿植搭配鹅卵石,延伸到天花的木饰从视觉上拉高了空间,营造出一种自然、宁静的氛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30/415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