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海高速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機稱刹車失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解說】北京時間11月3日19時21分許,蘭海高速公路蘭州南收費站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14人遇難,34人受傷,其中11人重傷

  【解說】北京時間11月3日19時21分許,蘭海高速公路蘭州南收費站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14人遇難,34人受傷,其中11人重傷。官方通報稱,這是因一輛重型半掛車行駛至收費站出口時,先後與等候繳費的20餘輛車輛發生碰撞。司機自述因連續下坡、刹車失靈導致。

  這條高速公路修建於群山之中,并且有較大坡度。肇事車輛途經了17公里下坡路段,發生碰撞時,當地已日落1個半小時。

  23時許,事故現場下起了小雨,爾後漸有雪花飄落,路面變得濕滑。中新社記者在現場看到,距離事故現場的收費站入口五公里處,就已拉起警戒線,不斷有救援車輛駛向事發地點。由於交通管控限制,記者只能使用無人機拍攝現場畫面。這起突發事故引起當地政府高層重視,已有多名官員趕赴現場。

  現場執勤警方告訴記者,遇難者和傷者已被轉送醫院,但受損事故車輛尚未全部轉移。

  接報有關情況後,公安部高度重視,要求全力救治傷員,盡快查明原因,切實維護社會安全穩定,并派出工作組趕赴蘭州指導事故調查處置工作。有關事故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4/446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