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女友的感人事情成功挽回女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你不能放下你的前女友,你想要重新开始,你应该考虑如何让你的前女友爱上你,而不是死缠烂打表衷心、发大誓

  如果你不能放下你的前女友,你想要重新开始,你应该考虑如何让你的前女友爱上你,而不是死缠烂打表衷心、发大誓。一味的用语言表达忏悔和后悔,是没用的,最好用实际行动来弥补。但有些人却不这么认为,希望通过无底线的跟踪和无节操的跪舔来达到目的,让她回到自己的怀抱中,但结果往往是感动了天地、也感动了自己,却没有相互感动。

  那么,分手后,如果你扭转被动的局面,打破旧的模式,让以前的女朋友再次爱上你,成功挽回女友?

  首先,正视当下的局面。认识到你现在的角色,你们不再是男女朋友了。如果你没有被拉黑,你只是最普通的朋友。所以不要弄巧成拙,不要试图去调查对方最近和哪个人相当接近,有约会的倾向,等等,那是给你自己添堵。

  以前的一个哥们,因为小事和女朋友爆发了,他的女朋友和他分手了,其实只不过是女孩一时的情绪反应,期待男朋友哄而已。但这个哥们不,一个倔强的脾气转身离去,结果两天没有联系了。

  冷战一周后,这哥们忍不住,下班后开车去接女朋友,没想到女朋友悠闲地上了另一辆车,一个陌生男人站在那儿倚着门。这哥们爆了,冲到他面前向他女朋友骂了一句,难怪说一周不理我,原来有金主,就会勾引男人……

  幸运的是,这个男人很有修养,他们并没有发生冲突。后来哥们知道那个男人只是他女朋友的一个顾客,那天他很紧张,所以他去找女朋友道歉,发现她已经把自己拉黑了。

  分手后对方冷漠的一面,会对我们的内心产生巨大的冲击,彼此之间的需求立即被激发起来,这是前所未有的。即便如此,我们也应该稳住,减少彼此的联系,给她足够的时间来冲淡对我们的负面印象。你必须控制自己的需要,你要知道你已经分手了,不再是她男朋友,她没有权利和义务来问候你,不能给你想要的关怀和体贴,你必须忍受她对你的忽视和冷冰,放下对她的习惯性依赖。你可以管理自己的情绪,把自己从崩溃的边缘拉回来,冷静解决和处理问题,你平静的心情,可以消除她的戒备心,让她放下对你的防御,你才能逐步实施下一步的计划。

  那哥们刚开始很抓狂,女友越是不搭理他,他越是想着复合,每天烦躁的很,去找了女友几次都不被待见。后来,在婚恋专家的建议下,他专注于自我的修整,换上阳光健康的造型、在朋友圈晒出登山、健身的视频和美照、在整洁的家里看书品下午茶等,一点点的把自己充实的生活展现出来,并不着声色的把这些信息通过一位共同的朋友传递给前女友,然后在女友和闺蜜逛街的路上制造偶遇,恢复了朋友关系,顺利的喝下午茶、一起K歌。

  女生都是感性的,你有没有真的懂得她内心的需要、懂得她的小渴望,有没有真的用心在呵护她、珍视她,她是能从你的一言一行中感受到的。

  哥们恢复与女友的朋友关系后,自然加回了好友,熟知了女友近期的动态与心情。他很贴心的在女友每次加班出来的时候,送去暖暖的晚餐和女友爱喝的奶茶,并一路护送到家。在女友心情不好的时候,适时的关心和陪伴,陪她一起户外放松。他的阳光形象、他的细心体贴,让女友惊喜于他变化的同时,精神上非常愉悦。跟他在一起特别开心,享受他满满的爱和呵护。他不仅刷新印象,更是获得了女友全新的精神依恋。他在女友生日当天,提前在广场准备好了9999朵玫瑰与气球,叫来了两人的同事和好友,当场请求牵手女友,引来众人艳羡注目喝彩,女友也羞答答的同意了。

  没什么比给一个女孩真情实意的爱更感人的了,采取正确的方式,站在她的角度去考虑和设定方法,满足她的小憧憬、小虚荣、给她满满的温暖和安全感,才能引起她的情绪共鸣,产生积极美好的结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8/472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