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不只杨幂和迪丽热巴穿小猪佩奇社会人已经冲入了武林外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说80、90后的回忆是那个家族,那么00后将来的回忆必然就是“社会人”了

  如果说80、90后的回忆是那个家族,那么00后将来的回忆必然就是“社会人”了。当然,这个“社会人”可能跟我们父辈理解的不一样,即便真的有左青龙右白虎,纹在胸膛的那也是小猪佩奇..嗯,还有小猪佩奇的奶片表、小猪佩奇的钥匙扣等等。

  “社会人”发展到了现在,已经是“安排一下”和“我教你梳中分”的时代,不过小猪佩奇一直是大哥大的代表,就连90后的老阿姨都加入了组织,比如Aggro君的前女友,就曾为了一张好看的小猪佩奇贴纸专门跑来问我是从哪里买的

  事实上就连明星们也有不少是小猪佩奇的粉丝, Angelababy、杨幂、唐艺昕和迪丽热巴都曾经被“穿过”小猪佩奇的T恤。虽然实际上是网友自己P出来的图,不过从明星并不反感这个事情上,我们就能看出人气还是很高的,更何况胖迪穿起来确实很美。

  那么小猪佩奇征服世界的下一站是哪儿呢?大概第一个就是《武林外传手游》了。在8月2号的“笑闹武林嗨一夏”版本中,Aggro君在时装中发现了小猪佩奇的身影,而且直接就是“三连套装版”!《武林外传手游》的画风真的是越来越无厘头了

  从照片来看,这款新的小猪佩奇时装应该仅限男角色(咳咳,不要乱想些不良的画面),包含了一个手持魔法棒的小猪佩奇贴纸、一个可以拿出奶片的小猪佩奇手表还有一个看起来有点小抽象但是还能认出来的小猪佩奇纹身,“社会人”的霸气扑面而来。

  不过如果你之前就在玩《武林外传手游》的话,应该也不会太过于惊奇,毕竟“时尚时尚更时尚”本就是这里服饰的主题。谁说同福客栈就不能有穿着皮夹克的人了,连京城都有在街边背着吉他搞行为艺术的!武林侠客?别闹了,我们是来认真搞笑的。

  换个思路想想,在《武林外传手游》里和迪丽热巴穿“情侣装”,似乎也是个不错的经历哈哈,这个套路Aggro君吃得很开心,你要来组个队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8/478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