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婚后再提及罗晋还害羞,自曝婚礼最难忘瞬间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唐嫣和罗晋的婚礼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近日唐嫣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还是被问到了这个方面的问题。只是没想到唐嫣在说到罗晋的时候竟然还有些害羞。不过她还是自曝整个婚礼最难

 唐嫣和罗晋的婚礼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近日唐嫣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还是被问到了这个方面的问题。只是没想到唐嫣在说到罗晋的时候竟然还有些害羞。不过她还是自曝整个婚礼最难忘的瞬间是说誓言的时候。

唐嫣自称婚礼最难忘的就是和另一半在主仪式台上互说誓言的时候,因为当时是彼此第一次把之前没说过的话面对面的说出来,有点像是互诉衷肠的感觉。那个瞬间让人特别感动,更何况誓言还是一辈子的事情。唐嫣虽然是在接受采访,但是她绝对是直接又撒了一次狗粮了。

唐嫣和罗晋公开婚讯之前一直都有传言说两人要结婚,要举办婚礼,但是他们都没有正面回应。没想到会在举办婚礼当天直接公开消息,让大家还是有些猝不及防的。不过这也直接证实了两人之前关系一直都很好,从来没有感情生变这一说。唐嫣和罗晋这一对确实一直都非常甜蜜,两人从公开恋情之后就有不少的小互动,到现在网络上都还流传有罗晋在身后偷偷给唐嫣递糖时候的小视频,两个人是真的很甜了。

其实这次已经不是唐嫣婚后第一次被问及结婚的问题了,之前出席活动的时候她就有回答过,她用“更有幸福感了”这6个字来形容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且还一直都带着幸福的微笑。她这不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9/484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