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霸气萝莉肌肉女凸起八块腹肌(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 要:大力水手般粗壮的双臂,如雕刻般凸起的八块腹肌…当一个如此彪悍的身躯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能不能接受她竟然是一张萝莉脸

  摘 要:大力水手般粗壮的双臂,如雕刻般凸起的八块腹肌…当一个如此彪悍的身躯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能不能接受她竟然是一张萝莉脸。面对这一切,你只能感慨!神马詹姆斯、C罗,你们真都弱爆了!

  大力水手般粗壮的双臂,如雕刻般凸起的八块腹肌当一个如此彪悍的身躯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能不能接受她竟然是一张萝莉脸。面对这一切,你只能感慨!神马詹姆斯、C罗,你们真都弱爆了!

  西安直播:这不科学!!!!果然萝莉脸配上肌肉身材好尼玛的怪啊!!!男朋友就交给我来保护吧!!说罢她亮出了强壮的肱二头肌.......原来这图不是P的,有视频有真相~!

  微博新鲜事:震惊!天使般清纯的萝莉面孔,施瓦辛格般富有压迫感的肱二头肌八块腹肌叉腰肌宅男们,颤抖吧!

  刘小猴啊:大半夜看了萝莉脸肌肉女这个,真是毁三观。正太脸肌肉男这种很多的,一个美女甘心练成这样。或者说一个教练整容成美女。我觉着男人还是看脸的。

  哈丽路亚-:噗~看到这则《萝莉脸肌肉女》的新闻,我不禁想质问以前老说我没线条的人,敢问这样的线条你们可要?

  珀氏化妆品:萝莉脸肌肉女爆红网络!面对如此“彪悍”的女子,亲们有何感想?

  活力骄阳:又是她终于见到会动的萝莉肌肉女了,看得出我是有多喜欢她啊!最后一炮,以后不再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5/531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