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社会和义气名言不超过15个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有的时候你想过没有,你想出去玩你就必须要付出很多,不一定干什么都能得到钱,  你想出去玩,想认识很多人,你就要交朋友,人家找你办个事,不给你钱,你不还是忍着吗?  不!不!你不会!因为你要交朋友!可到最后你又交到几个真心实意和你好的哥们?  和你一起共同进退的又有几个?你这是现实混,而不是电影古惑仔,懂么?你打仗是会有警察抓你的!  进去了,傻了吧.在外边怎么风光,进去了你宁愿自己在外边什么都不是.也不想在那里待着,  有的人现在真的是脚已经迈进去了,也不好出来了吖,你也不想混了,可是这个找你,那个

  可有的时候你想过没有,你想出去玩你就必须要付出很多,不一定干什么都能得到钱,

  你想出去玩,想认识很多人,你就要交朋友,人家找你办个事,不给你钱,你不还是忍着吗?

  不!不!你不会!因为你要交朋友!可到最后你又交到几个真心实意和你好的哥们?

  和你一起共同进退的又有几个?你这是现实混,而不是电影古惑仔,懂么?你打仗是会有警察抓你的!

  进去了,傻了吧.在外边怎么风光,进去了你宁愿自己在外边什么都不是.也不想在那里待着,

  有的人现在真的是脚已经迈进去了,也不好出来了吖,你也不想混了,可是这个找你,那个找你,

  展开全部1.为朋友两肋插刀,为女人插朋友两刀。2.江湖上闯名号,从来不用刀。3.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经典)4.江湖险恶,人心难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39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