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财富·基因解码——对话罗斯柴尔德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罗斯柴尔德家族(rothschild family),地球上最为神秘的古老家族,一个隐藏在这个世界阴暗面的控制者,一个控制了这个星球近两个世纪经济命脉的强大家族。  罗斯柴尔德家族是

 罗斯柴尔德家族(rothschild family),地球上最为神秘的古老家族,一个隐藏在这个世界阴暗面的控制者,一个控制了这个星球近两个世纪经济命脉的强大家族。

  罗斯柴尔德家族是欧洲乃至世界久负盛名的金融家族。其发迹于19世纪初,创始人是梅耶·罗斯柴尔德(Mayer Amschel Rothschild)。他和他的5个儿子即“罗氏五虎”先后在法兰克福、伦敦、巴黎、维也纳、那不勒斯等欧洲著名城市开设银行,建立了当时世界上最大的金融王国。鼎盛时期,他们翻云覆雨的力量使欧洲的王公贵族也甘拜下风。时至今日,世界的主要黄金市场也是由他们所控制。其第四代居伊·罗斯柴尔德,是世界著名的银行家,他的经历与家族的命运一起跌宕起伏。

  罗斯柴尔德家族可能并不是每个人都熟悉,但是大多数人应该听说过拉菲-罗斯柴尔德牌波尔多红葡萄酒(Lafite-rothschild Bordeaux),这是世界上最好、最贵的葡萄酒之一,该酒庄在十九世纪就已经被罗氏家族买下啦。罗斯柴尔德家族有着超过250年的历史,埃及的苏伊士运河就是其借款给英国政府帮助买下的。另外,印度80%的铁路是罗斯柴尔德家族出资修建的,以及其是美联储最大的股东。

  罗斯柴尔德银行集团目前的业务主要是并购重组,就是帮助大企业收购兼并其他的企业,或者对其资产结构进行重组。自2015年3月19日起,迈克尔·伍兹先生一直担任罗斯柴尔德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8年度国际资本论坛——罗斯柴尔德·财富解密”将于2018年12月1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此次活动是由隶属于新华社旗下的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主办,普谛恩(中国)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将会举办分论坛:百年财富·基因解码——对话罗斯柴尔德,近距离与罗斯柴尔德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伍德进行对话,交流企业管理心得,分享罗斯柴尔德家族几个世纪的智慧集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42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