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经纪人呼吁港媒放过小龙女:别给刚入社会的女孩贴太多标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4日晚小龙女吴卓林与网红女友andi从加拿大返回香港,吴绮莉的经纪人艾文被拍到现身机场为两人接风

  11月24日晚小龙女吴卓林与网红女友andi从加拿大返回香港,吴绮莉的经纪人艾文被拍到现身机场为两人接风。当天卓林被记者追问到会否回家与妈妈同住时,她表示谁知道呢,那里是疯狂的世界,看工作情况,我年轻,有很多机会。

  另外她还回应了在加拿大寻父亲成龙一事,她表示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之后在告诉你,太长。并否则了该姓跟成龙有关,只是自己喜欢。

  吴卓林与经纪人艾文的关系不错,到机场时两人还被拍到坐在一起畅聊了很长一段时间。艾文作为小龙女与母亲吴绮莉之间的调和剂,对她们母女之间的关系还是起到了很大的缓和作用。

  11月25日艾文在微博晒出多张截图,并在网上发表长文称:我无心介入到艺人的家事中,当吴卓林通过fb与我联络时,我就知道这个忙不好帮,如果帮不好,好心就会办了坏事。可是最后还是决定帮她,理由是:不忍心看着别人的悲伤袖手旁观。庆幸的是,母女的沟通有了质的改善。谁的青春不叛逆,请香港媒体不要给刚步入社会的女孩贴太多标签。

  艾文真的是一位心地很善良的经纪人,他不求任何回报的帮助吴绮莉母女重归于好,内心所希望的只是小龙女的生活能够回归正常,所以才恳求媒体笔下留情,不要给吴卓林的人生胡乱定义。

  吴绮莉在接受访问时,也坦言小龙女没有跟自己联系,只是找了自己的经纪人,经纪人将卓林的诉求告知于她后,她认为合理,才答应让经纪人替她订机票回香港。

  从吴绮莉的回答中也不难看出,吴卓林自己还是很有想法的,只是碍于面子不愿与吴绮莉直接沟通,可见经纪人艾文在母女之间的存在感的确不容小觑。

  艾文还晒出了自己与某媒体人的聊天记录,他再次谈到自己为何愿意帮助吴绮莉母女的原因,因为他觉得娱乐的价值很伟大,可娱乐媒体也很残酷,把别人的隐私血淋淋地剥开供给大众去消费,是一种人性的扭曲。

  自己只是很佛系的帮助她们母女,没有祈求从中得到什么商业上的回报。所以还需要在其他新的行业得到更多的价值实现,比如海外房产。

  艾文随后还晒出了一篇与蓝洁瑛死亡有关的文章,文章中也再度谈到了害死蓝洁瑛的首先就是香港的娱乐业。在残酷的娱乐业中,艾文能够保持一颗善良又佛系的心,真的太不容易。也真心希望在他的帮助下,吴绮莉母女可以早日重归于好,互相理解对方的不容易,好好的生活下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30/644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