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五大“大变样”球员:林书豪变成社会人绿军中锋你根本认不出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许多球员都是20岁出头的年纪就进入了联盟,33岁左右选择退役,可以说他们把人生中最好的10年都献给了NBA

  许多球员都是20岁出头的年纪就进入了联盟,33岁左右选择退役,可以说他们把人生中最好的10年都献给了NBA。如果在一名球员职业生涯的中后期回顾他刚进入NBA时候的样子,你就会发现很多球员简直是“大变样”。

  林书豪是10年参加的NBA选秀,但很遗憾当时没有球队看中他,在夏季联赛书豪凭借自己的表现得到了3支球队的报价,最后他与勇士队签订了一份2年的合同,当时的林书豪看上去不光青涩,还有些拘谨。

  而在联盟摸爬滚打8年之后,书豪变成了一个顶着脏辫的“老油条”。书豪的变化给人一种感觉:就像是一个小男孩刚上高一的时候还是被人欺负的好学生,高三毕业后居然变成了带着小弟去欺负人的社会大哥。

  雷霆队的亚当时是2013年被选中的,刚来的时候他也是清清爽爽,脸上洋溢着可爱的笑容。虽然说不上有多帅,但至少看上去很干净、精炼。

  这是现在的亚当斯,像不像亚马逊雨林中某个部落的酋长?重点是93年7月出生的亚当斯,现在还不到25岁,岁月这把杀猪刀也有点太锋利了吧?

  答案艾弗森虽然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就已经桀骜不驯了,但那时候他也只是眼神显得孤傲而已,没有纹身,留着小平头,虽然长得很帅气,但给人的第一印象不会像后来那么深刻。

  几年后AI画上了纹身,扎起了垄沟辫,发带、护腕等配件一应俱全,满满的街头风格。小编当初第一次喜欢艾弗森,就是因为看到他和球场上的其他人都不一样。

  如果不看小标题,你能认出来这人是谁吗?他就是曾经联盟的盖帽王克里斯-安德森,绰号“鸟人”。进入联盟之前的安德森没有胡子、纹身,看上去是个十足的小帅哥。

  上面盘点球员虽然变化大,但也是需要很多年才能慢慢改变,而这名球员就厉害了,他只用了两年时间就变得让你认不出来了。上图是贝恩斯15年在马刺队时候的样子。

  17年加盟凯尔特人,贝恩斯不光留起了大胡子,连发型都换了好几遍。如果挡住眼睛,相信没有人能认出这是同一个人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04/674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