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主持人去世9年妻子改嫁富豪23岁儿子竟成如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视是无数主持人的梦想,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地方

  央视是无数主持人的梦想,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地方。而却像是一个玩笑一样,就发生在了他的身上。当初他只是为了陪同好友才去考了播音主持,然而好友落榜了,自己却通过了考试。零基础,零经验的他,懵懵懂懂地扎进了一个陌生的领域,庆幸的是,他遇到了一个悉心栽培他的老师,而且还没有毕业,就已经受到了央视和上海电视台的青睐,就这么被命运领进了央视的大门,他就是“国脸”《新闻联播》的主持人罗京。

  年轻稳重的他从事主持行业25年,经历了几千次大大小小的主持,却没有一次出过错,每次都是非常出色地完成了,连续五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深受观众的喜爱。

  也是在一次偶遇中,他与自己的妻子刘继红一见钟情。刘继红比他小5岁,但是他们有很多共同的爱好,非常聊得来,很快就登记结婚了,也迎来了他们的儿子罗疏桐的出世,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了,他发现时间和住房成了严峻的问题,他开启了无规律的生活模式,但是两个人依旧十分的恩爱。

  然而,在一次央视内部的身体检查时,他竟然被检查出患有淋巴癌,经过多次化疗,恢复得非常的好,还曾几度出院。而且他的态度非常的乐观,和来探视的同事们聊天时,还非常的有精神。但是他终究还是没有熬过去,最终导致心脏和循环系统衰竭,离世了。

  至今罗京离世已经9年了。当年他轻轻地走了,留下刘继红与14岁的儿子相依为命。母子二人一起相互依靠了几年,最后刘继红选择了改嫁,嫁给了一个富豪,在当时还引起了网友的议论,让很多人对她不满。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况且离世的罗京也会希望自己最爱的人都能够过得幸福吧!

  当年罗京离世时,儿子罗疏桐还是一个小胖子,十分的青涩,如今儿子已经23岁了,当长大了的他依旧还是个小胖子,只是更加成熟了。如今他成熟稳重的样子,想必与母亲一起经历过很多吧!

  《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去世9年,妻子改嫁富豪,今23岁的儿子竟成这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16/764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