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闻稿发布_韩国新闻稿撰写_列表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 VRCORE Awards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颁奖典礼以及第3届开发者论坛活动

  2018 VRCORE Awards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颁奖典礼以及第3届开发者论坛活动。本次颁奖典礼邀请了蔡洙应导演出席。而蔡导亦将会围绕未来的故事叙述:时间,空间以及存在为主题作主旨演讲。

  LG Innotek于今天宣布,通过独家开发的热电半导体元件和模块化技术,成功量产床头柜冰箱热电模块。该模块搭载于最近上市的LG电子LG Objet冰箱 。LG Objet冰箱的容量为40L,将冰箱与床头柜融为一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19/795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