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武汉被刺医生仍昏迷病情略有好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14日上午,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发生一起恶性伤医事件

  12月14日上午,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发生一起恶性伤医事件。犯罪嫌疑人曾某(男,51岁)手持刀具,连捅医生张某(男,49岁)数刀,导致张医生头颈胸部严重损伤、肠道破裂、腹部大血管断裂,生命垂危,受伤医生随后被送入抢救室抢救。张医生伤情严重,抢救过程中曾出现两次心脏停跳,手术完成后他被转入ICU病房。截至14日晚10时,张医生生命体征平稳,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此次恶性伤医事件发生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密切关注,强烈谴责任何暴力伤医行为”。

  湖北省医师协会发文称,暴力伤害医务人员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任何借口都不应成为暴力伤医的理由。强烈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伤医行为,强烈呼吁对暴力伤医事件零容忍,还医务人员一个良好的执业环境,保障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

  12月18日上午,@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发布消息称:今早的消息,张卫兵教授情况仍是非常不好,昏迷。

  最新消息,12月19日上午,据@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今早消息,武汉中南医院恶性伤医事件中受重伤的泌尿外科张卫兵教授,目前情况略有好转,相对略有好转,但仍处于昏迷中。

  @王小鱼:院方非常关心张主任安危,每天都在全院会诊。但张主任病情复杂,经常反复有新情况,今天了解到人目前还是昏迷,未脱离危险期。但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医院不及时更新消息,或许是想等张主任病情稳定一些了再做负责人一些的发言吧。共同祈福

  @旅立的小雨:医院在不惜一切代价救人,目前小肠只保留了80cm,消化系统全完了

  @青紫葡萄123:一直在关注,现在似乎只能从这里获得一些消息了。不过也理解医院,毕竟张教授情况太严重,没有绝对的把握也不能随便发消息

  @安娜hanxueping:有消息就行,大家知道了心里踏实,不要封锁消息

  @君呀-君君君:也许张教授活下来后面的日子也会比较痛苦,但是我们和他的家人只希望他能活下来慢慢恢复,希望这样一名好医生好丈夫好爸爸好儿子活下来

  @阮家小谢:上火,好好的医生以后不能行医,是患者的极大损失。继续祈祷,希望张教授能挺过这一关,以后不能行医也没关系。

  @miss谈0903:张医生是我们邻村的,帮助了我们那里好多人,人特别好,愿张医生早日康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19/795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