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建一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项目管控力度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项目是企业管理的中心,为进一步细化在建项目管理,省四建一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规范生产经营管理,力求效益最大化。分公司召开班子成员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根据在建的8个项目不

 项目是企业管理的中心,为进一步细化在建项目管理,省四建一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规范生产经营管理,力求效益最大化。

分公司召开班子成员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根据在建的8个项目不同特点,对每名班子成员分派1-2个项目部,实行一对一包联负责制。从3月份开始,班子成员每月至少到自己分管项目现场1次,针对项目全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协助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制定专项处罚措施,重点针对项目管理中涉及成本、质量、工程资料等方面履职不到位的直接责任人、相关责任人,根据情节轻重分别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或者行政处分。

从3月份开始,各职能科室和主管领导加强监督和管控职能,定期深入施工一线。安全科、设备材料科、工程科、人力资源科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对项目进行巡视检查和督导落实;预算科针对项目部青年预算人员专业水平不高的现状,定期组织培训,每月至少到1个外地项目进行培训指导,预算科5名科员除科室日常工作外,每人分管1-2个项目部,每月至少到分管项目2次,监督指导预算相关工作;法律事务科每月至少到1个项目进行法律知识和证据材料收集方面的培训和指导;分公司主任经济师每月至少到1个项目参加成本分析会,对项目成本进行深入了解和严格管控;分公司主任会计师每月带领审计小组至少到1个项目进行审计,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

近1个月以来,分公司班子成员和各职能科室严格按要求到所属各项目检查落实工作,不断强化监管职能,加大对项目管控力度,加强了分公司与项目部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工作效率,对项目管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郜领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3/1447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