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金华/于小含痛失好局 国羽女双无缘新加坡赛四强

来源:子墨羽毛球 浏览

小编: 新加坡公开赛4强争霸赛,国羽女双遭遇双杀:汤金华/于小含0-2不敌1号种子选手、泰国组合拉温达·巴宗哉/基蒂塔拉库尔,曹彤威/郑雨同样是0-2输给日本的志田千阳/松山奈未,双双淘汰,国羽女双也随之全军

新加坡公开赛4强争霸赛,国羽女双遭遇双杀:汤金华/于小含0-2不敌1号种子选手、泰国组合拉温达·巴宗哉/基蒂塔拉库尔,曹彤威/郑雨同样是0-2输给日本的志田千阳/松山奈未,双双淘汰,国羽女双也随之全军覆没,无缘半局赛。

无奈!汤金华/于小含痛失好局,国羽女双无缘新加坡赛四强!

本次参赛的女双有三对,小将董文静/冯雪颖在首轮就1-2输给泰国选手陈晓欢/胡绫芳,剩余的两对组合全部杀进8强。曹彤威/郑雨两人在首轮2-0轻松击败7号种子、法国组合埃米莉·拉菲尔/安妮·特兰,第二轮2-0击败陈晓欢/胡绫芳为队友复仇。不过在4分之一赛中,两人遭遇日本组合志田千阳/松山奈未的阻击,被对手连下两局(21-14、21-13)击败,无缘晋级。

无奈!汤金华/于小含痛失好局,国羽女双无缘新加坡赛四强!

郑雨在今年初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她搭配黄东萍在德国赛上表现神勇:从资格赛开始打起,在正赛首轮她们2-1击败了韩国好手李绍希/申昇瓒,在4分之一决赛中2-0击败韩国的郑景银/蔡侑玎,在半决赛中2-0再次击败韩国对手张艺娜/金慧麟,为陈清晨/贾一凡复仇,在决赛中她们苦战三局不敌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屈居亚军。

无奈!汤金华/于小含痛失好局,国羽女双无缘新加坡赛四强!

出色的成绩也让郑雨/黄东萍获得了参加尤伯杯的资格,不过两人属于临时搭档,在尤杯之后郑雨继续和曹彤威固定搭配。说起来两人也有亮眼的成绩:在新西兰公开赛上,她们闯进女双决赛,最终不敌日本的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屈居亚军。不过,两人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磨练,来增加经验,才能有真正的突破。

 

  • 汤金华/于小含两人在比赛中的发挥不佳:首局落后时能一鼓作气追平比分,却在缠斗时出现失误;次局领先对手6分却没能守住优势,被对手反超逆转

 

无奈!汤金华/于小含痛失好局,国羽女双无缘新加坡赛四强!

在首局,两人开始便处于劣势,对手以6-1领先占优。不过两人很快便将比分追成6平,之后对方又逐步将分差拉开。在国羽组合以14-17落后时,她们再次将比分追平,双方缠斗至19平,关键时刻汤金华/于小含略逊一筹,被对手连得2分丢掉比赛。

第二局双方一开始就胶着,缠斗至8平后国羽组合开始逐步拉开分差,以15-9领先对手6分,并以20-17拿到局点。不过她们没能守住,被对手连追4分,丢掉所有优势。之后双方缠斗至24平,国羽组合出现了失误,对手以26-24拿下比赛。

无奈!汤金华/于小含痛失好局,国羽女双无缘新加坡赛四强!

两对组合同时出局,国羽女双全军覆没,实在遗憾。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中,国羽女双有四对组合参赛,其中只有凡晨组合是主攻女双,其他的都有兼项。而黄雅琼和于小含在分开大半年之后,再次组合打比赛,也属于无奈之举。不知道女双此次世锦赛能走多远,卫冕冠军凡晨组合是否能守住自己的奖牌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21/12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