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全国冠军深陷死亡之组 4-0日本高手仍可能被淘汰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浏览

小编: 2018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小组赛阶段,国乒两将李佳燚和范思琦早早相遇被分到一个小组中,这个小组因为还有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三人争夺一个出线权,比赛还未开始就注定了李佳燚和范思琦至少要被淘汰1人,堪

2018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小组赛阶段,国乒两将李佳燚和范思琦早早相遇被分到一个小组中,这个小组因为还有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三人争夺一个出线权,比赛还未开始就注定了李佳燚和范思琦至少要被淘汰1人,堪称死亡之组。 在第1场小组赛2-4不敌师姐李佳燚后,第二场小组赛范斯琦4-0横扫日本削球高手桥本帆乃香,却依旧有可能难逃被淘汰的结局,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性!

20岁的范思琦是朱雨玲的四川队师妹,在2017全运会上成为四川女团屡立奇功的“超级第三单”,为四川女队最终夺得全运会女团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于是,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来自四川小将,也在加入国乒后开始被派上国际乒联巡回赛去磨练,但本次澳大利亚公开赛首局2-4不敌师姐李佳燚,为她的小组出线之路蒙上一丝阴影!

在资格赛的第二轮较量中,范思琦与在2018韩国公开赛上爆冷击败世界冠军陈幸同的桥本帆乃香的比赛里,尽管范思琦4-0击败对手,但是从双方的比分来看就知道范思琦和桥本帆乃香彼此间谁都不想输!

第一局范思琦与对手相互试探11-9赢下来,第二局进入状态后的小范11-4轻松取胜,第三局,范思琦在5-7落后时开始拼命死追,连得5分最终打到12-10才分出胜负,到了第四局,桥本帆乃香试图通过进攻得分,双方4-4前比分几乎交替上升,范思琦咬住比分顶住压力最终打到11-8才结束比赛!

该场比赛尽管是范思琦笑到最后,但是她赢的过程并不轻松。而这场比赛也只是让她暂时续命,而她能否小组取决于李佳燚与桥本帆乃香的比赛战果,只要李佳燚届时取胜范思琦将注定淘汰出局。当然,不管最后结局如何,范思琦在与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的较量中吸取了不少经验,祝她好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25/132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