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穆雷因伤退出!将于辛辛那提外卡参赛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浏览

小编: 虽然已经闯入了本届华盛顿赛的八强,但是英国选手穆雷最终还是决定退赛。而他的对手德米纳尔则躺进四强。 穆雷说:“非常遗憾,感谢华盛顿球迷的支持,但是我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不得不选择

null

虽然已经闯入了本届华盛顿赛的八强,但是英国选手穆雷最终还是决定退赛。而他的对手德米纳尔则躺进四强。

穆雷说:“非常遗憾,感谢华盛顿球迷的支持,但是我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不得不选择退出。”

同时他还将错过下周的罗杰斯杯,他说:“罗杰斯杯我也无法参加了,非常感谢组委会提供的外卡,我希望明年能够参赛。”

由于因伤退出,因此穆雷在罗杰斯杯上的外卡将转给瑞士人瓦林卡。而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上,穆雷同样拥有外卡,届时如果不出意外,穆雷将正式复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4/140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