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开幕式最大谜团揭晓 张艺谋回应林妙可假唱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浏览

小编: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十年,如今回首往事,那届美轮美奂的奥运赛事至今仍有两大遗憾,一是刘翔退赛,二是林妙可在开幕式的假唱。近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正面回应林妙可假唱一事,揭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十年,如今回首往事,那届美轮美奂的奥运赛事至今仍有两大遗憾,一是刘翔退赛,二是林妙可在开幕式的假唱。近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正面回应林妙可假唱一事,揭晓真相并公开道歉:都是遗憾!

林妙可因为甜美可爱的出众形象,再加上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歌唱“一炮而红”。但事后就有媒体报道开幕式现场的歌唱声音,是由另外一个音色更好的小女孩儿所提供,林妙可是“假唱”。

这起“假唱事件”成为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最大谜团,也让林妙可背负了太多骂名,关于她的网络暴力事件曾在“李毅吧”等社交圈子里十分泛滥,如今林妙可已经考上大学,但是只要一提起提起林妙可,她依旧摆脱不了当年“假唱”的影响。

近日,张艺谋在某档节目上重谈北京奥运开幕式,揭开了“林妙可假唱事件”这个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最大谜团的真相。他透露当年本来计划让林妙可真唱,都已经录好了,“本来唱得也可以,就音准差一点……但技术团队一定要换声音”。对于这件事情,张艺谋坦言很自责,借着这次机会他也算是公开道歉道:“都是遗憾,其实我坚持一下也许就没事了,当时遗憾的就是让大家担不是”。

张艺谋旧事重提,留下更多的是当初准备的不足和事后的反思,他闭上眼睛说道:“我自己要真打分,也就七分左右。”十年过去了,不少网友为刘翔送上了迟到的道歉,而张艺谋针对林妙可“假唱事件”的自责和公开致歉又会得到怎样的评价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0/145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