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13点30战印度 央视体育频道继续直播 李盈莹或连续两场首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跟世锦赛隔得比较远,今年的亚运会,中国女排派出了以朱婷为首的全主力阵容

  由于跟世锦赛隔得比较远,今年的亚运会,中国女排派出了以朱婷为首的全主力阵容。小组赛前四轮,姑娘们表现非常出色,以四个3-0轻松击败越南、中国台北、韩国以及哈萨克斯坦,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印度队,后者实力远在中国之下,郎家军取胜应该是毫无问题,此役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郎导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出战。

  上一场,18岁的小将李盈莹得到了先发机会,与朱婷搭档主攻线,表现非常不错。今天,她或许会继续得到首发的机会,在实战中检验和提升自己的水平。胡铭媛、刁琳宇等球员同样有望首发,她们需要提高配合的默契程度,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

  尽管这场比赛已经无关出线,但央视体育频道还是会进行现场直播,欢迎球迷们准时收看,为女排姑娘们加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8/202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