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在现场:谁来拯救你延边足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下的延吉,正处在一年之中最热的几天

  当下的延吉,正处在一年之中最热的几天。坐着不动都会一身大汗。但延吉人民体育场内,所有人的心却都拔凉拔凉的,这让穿梭于看台上卖老冰棍和冰镇饮料的小贩们生意都差了不少。

  延边队又输了。上一轮0比4惨败力帆,这一轮1比3输给上港,而且都是在主场。两连败,延边富德队终于落在了之后,排到联赛积分榜的最后一名。17轮下来,延边队只赢了2场,积分也只有可怜的10分。“今年就这样吧,没戏了。”谈起保级形势,就连一直跑延边队的记者也止不住摇头。

  冷门和意外,没有再出现——之前被停赛2场的胡尔克、武磊本轮解禁复出,攻击力凶猛的上港又恢复了强队本色。结果两人双双进球,都把联赛进球数提升到了10粒。再加上埃尔克森的首开纪录,上港最终3比1轻松胜出,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榜首的恒大。

  延边是不怎么走运的,至少没有亚泰运气好,当他们碰到上港时,胡尔克和武磊两大杀器正好禁赛期满复出。事实上,昨天延边也创造了几次绝佳的机会,一度打中门柱。如果没有胡尔克与武磊在,延边会不会输球也许还很难说。但看着人家的外援,延边人只有羡慕的份。“对方一个外援身价6000万欧,我们呢?上港站着踢都把我们赢了。”

  主教练朴泰夏略显保守的战术,让延边的媒体和球迷颇有微词。球队摆出了5后卫的铁桶阵,这两场比赛却丢了7球,这似乎有些讽刺。从净胜球来看,17轮下来,延边是-19球,和辽宁队一样并列全中超最多,排在倒数第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30/20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