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时视频直播KPL:Hero求稳迎挑战 GK渐入佳境气势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KPL春季赛季后赛的西部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对阵双方为升班马Hero久竞和季后赛新军GK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KPL春季赛季后赛的西部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对阵双方为升班马Hero久竞和季后赛新军GK。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Hero久诚坐镇中路,稳定军心;迷神关羽领衔GK,以攻为守。【】

  Hero从预选赛一路走来,其中核体系已是深入人心。然而,这套打法问题已日益暴露,尝试变阵的Hero在常规赛的几次试水效果也并不理想。面对气势如虹的GK,他们需要更多样的打法,以及更稳定的前期发育。那么他们能否稳住士气迎接GK的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GK在首次入围季后赛就交出了令人十分满意的答卷,首轮让二追三,第二轮零封XQ,令人不禁感慨他们的巨大潜力。GK在上一场的BP已经愈发成熟,对控制链的把握成为致胜关键。新人梦客的发挥也很稳定,成为迷神之外边路的“第二条腿”。那么今晚他们能否再借高昂的气势一举夺得西部冠军闯进决赛,着实令人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01/216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