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场直播曼城阿森纳联合会员腾讯体育如何玩转新赛季英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夏的俄,令全世界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足球热潮

  今夏的俄,令全世界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足球热潮。如果说世界杯是球迷们四年一度的饕餮盛宴,那么英超就是球迷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美味佳肴。比起世界杯,真正的球迷对于英超的依赖程度显然要更上一层楼。

  在如今的各大职业足球联赛中,英超拥有着最强的竞技性与最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是名副其实的“第一联赛”。因此对于顶级体育媒体而言,是不容错过的上游资源。当然,拥有英超版权也会对体育媒体的运营能力提出考验,如何让球迷获得全链条的优质观赛与消费体验,是体育媒体面临的难题。

  就在2018/19赛季的英超即将重燃战火之际,腾讯体育日前正式宣布获得新赛季英超转播权,腾讯体育将全程直播2018/19赛季380场英超联赛,并与曼城俱乐部、阿森纳俱乐部推出联合会员,为球迷带来多项特权福利。

  英超联赛最突出的魅力在于整体竞争激烈,虽然曼城是新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但在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等一众强队的围攻下,以及英超各队实力扁平化的联赛环境中,英超的冠军归属依然保有最大的悬念。考虑到一个赛事的观赏性很大程度上同跌宕起伏的比赛内容直接挂钩,所以在竞技层面上,英超仍是目前最具观赏性,也最受球迷期待的顶级职业足球联赛。

  另一方面,从各大联赛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来看,英超俱乐部也占据着绝对领先的位置。英超已经连续第5个夏天在引援投入上超过了10亿欧元,今年夏天,英超的引援支出也已经超过了11亿欧元。除了传统豪门之外,像西汉姆联、埃弗顿也都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大笔资金,这也会为新赛季英超带来更多不确定性。

  不仅如此,英超在商业开发方面同样领先于其他联赛,这显示出品牌对于英超价值的认可。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球衣赞助和衣袖广告赞助总额达到了创纪录的3.6亿英镑,和上赛季相比增加了5000万英镑。

  可以说,无论是从竞技层面还是商业层面,英超都是目前最具竞争力的职业足球联赛。有鉴于此,对于意图打造顶级媒体平台的腾讯体育而言,英超自然是其不可缺少的一块重要拼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06/232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