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体育赛事:C罗又让自己陷入两难境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OPE体育》报道 , 蒙特卡洛的颁奖仪式发生意外,当2017-2018年欧足联最佳球员颁奖时,大家都在等待C罗

  《OPE体育》报道 , 蒙特卡洛的颁奖仪式发生意外,当2017-2018年欧足联最佳球员颁奖时,大家都在等待C罗。这位尤文图斯新核心是公认的最佳球员奖的大热门。小球迷们都在酒店外等候,摄影师们也举着镜头焦急地等待C罗的身影。但是千呼万唤下,C罗并没有来,他的座位是空着的。

  在颁奖典礼的大屏幕直播上,他被授予年度“最佳射手”奖项,颁奖嘉宾称,C罗因为“个人原因”不能来到蒙特卡洛。随后发生的事情解释了C罗的缺席,他的前皇马队友莫德里奇最终拿走了最佳球员奖。因为此前就被告知他可能不会拿奖,所以C罗最后一刻取消了飞行计划、留在了都灵。他让颁奖方非常难堪,而且这不是第一回了。

  很好理解这个事情。每一年,欧足联都会在八月初公布最佳球员奖的入围名单。虽然这个奖项与最终的欧冠冠军得主密切相关,但是它还是要衡量整个赛季的表现,无论是俱乐部表现还是国家队表现。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55名记者投出选票,而且从今年开始,32支欧冠联赛和48支欧足联比赛的俱乐部主帅也要参与投票。事实上是,几乎没人会怀疑C罗会赢得该奖项:他用15个进球(连续6个赛季的欧冠最佳射手)帮助皇马蝉联欧冠冠军、他是冠军之王。但是投票者的观点则截然不同。

  最终的票数是:莫德里奇313分、C罗223分、利物浦射手萨拉赫134分。此前没人知道这个结果,但是周四午餐时间,欧足联联系上了C罗告知他可能不会拿奖,并向他确认是否会来颁奖典礼。当C罗知道自己败给了莫德里奇时,他非常寒心,临时决定不来颁奖仪式了,这个决定让包括尤文在内的所有方面都尴尬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6/290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