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奇葩不断!U21四国赛为何看不到直播?新快报:保护球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关注一支球队的成长,必须通过他们的训练和比赛来体现,而看不到他们比赛如何关注?只知道比赛结果,根本不清楚球队的比赛过程,技战术打法及换人调整等过程,对于中国足球的奇葩规定与事件不少,如今U21国足比赛直播都无法看到,问及原因,答:保护球队

  关注一支球队的成长,必须通过他们的训练和比赛来体现,而看不到他们比赛如何关注?只知道比赛结果,根本不清楚球队的比赛过程,技战术打法及换人调整等过程,对于中国足球的奇葩规定与事件不少,如今U21国足比赛直播都无法看到,问及原因,答:保护球队。

  四国赛转播被取消了!北京时间9月4日晚云南曲靖四国赛的首战正式开踢,中国U21男足以1-0击败了缅甸U21队,比赛只知道一个结果,以及张源在比赛中受伤,被救护车送到当地医院进行及时治疗与检查。球迷所了解的再就是赛后媒体报道的出场名单,换人及进球者。

  按照央视的原转播计划,此役本被纳入了直播安排当中,但在最后时刻却被临时取消,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其他网络平台也没有正规的转播画面。为何如此?当然不是网络平台买不起直播信号,而是没有转播权。对此,《新快报》道出了其中真正原因:是为了保护球队。

  早在3天前就曾有消息称,本届四国赛转播安排将被全部取消,但球迷并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因此当大家真的无法通过直播收看比赛直播时,当然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强烈不满。《新快报》称:此举是为了保护球队,原本预定由央视现场直播的四国赛也全部取消。

  报道称,这也是为了给球队多一些磨合的时间,让球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中国足协非常注重中国男足在亚运会及奥运会上的成绩,而U21国家队的组建正是为了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并聘请世界名帅希丁克执教,这种铁血教练有望将U21打造成作风硬朗的球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8/301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