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足球研究报告显示皇马贱卖了C罗他们本该获得更大一笔收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效力皇马九年后,葡萄牙人今年夏天以1.05亿欧元价格从伯纳乌转会到了

  在效力皇马九年后,葡萄牙人今年夏天以1.05亿欧元价格从伯纳乌转会到了。

  2009年皇马花8000万英镑签下了C罗,现在33岁的C罗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晚期,皇马似乎很乐意能够从他身上收回投资。

  但CIES足球观测站的最新报告显示,皇马在葡萄牙人离开这件事上可能处理的太草率了,他们应该要求获得更多的现金。

  CIES足球观测站专业从事足球统计分析。根据他们的球员身价最新报告,C罗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身值达1.165亿欧元。球员身价从几个方面进行评估,包括球员状态、年龄、口碑、国籍和他们所在的俱乐部,以及市场的稳定增长。

  尤文图斯只花了1.05亿欧元,这意味着如果这份研究报告是可信的,那皇马方面贱卖了这位五座金球奖得主,他们减少了1150万欧元收入。

  他们的报告还揭示了一些其它方面的数据,包括利物浦买进阿利松所花的费用明显偏低,而买进凯塔的费用偏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08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