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何时能夺得世界杯夺冠后的中国又会是怎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04年的欧洲杯希腊神线年的英超蓝狐的逆袭据说赔率都达到了1:5000以上,但是奇迹就这么真实发生了

  2004年的欧洲杯希腊神线年的英超蓝狐的逆袭据说赔率都达到了1:5000以上,但是奇迹就这么真实发生了。

  我希望我们还是要对中国足球有信心,哪怕是相信奇迹!真要是到了夺冠那天,我相信全国上下那种感动、那种欢呼绝对是积压已久的真情释放。

  决赛的当天晚上,满大街的餐厅、酒吧、街道、商铺、大排档等都是挂满了中国国旗,当天比赛时间段全国暂停所有工作,都为了看中国国足的决赛。终场哨吹响中国夺冠后的那一刹那,举国欢腾,地震局会显示有微微的振波,满大街都是穿着中国队服的球迷,拿着啤酒欢呼,车辆都已经停止,路上只有游街的球迷。夺冠后全国带薪放假三天,会将当田设立一个国足节日。等到国足队员回国时,机场已经被几十万球迷包围。到时候全国的媒体头版头条都是国足夺冠的新闻。

  说实话我真的写不下去了,谁能替我继续?因为我昨天真的做了一个梦,所以今天我想写下来!

  最后还是希望国足能真正强起来,愿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国足夺冠,哪怕是亚洲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10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