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阿森纳名将哭诉悲惨遭遇 付费直播都看不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在与其前妻的离婚案败诉后,埃布埃几乎失去了自己的所有财产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在与其前妻的离婚案败诉后,埃布埃几乎失去了自己的所有财产。他向记者讲诉去年三月的时候,他很想看阿森纳对埃弗顿的比赛,但又付不起天空体育的转播费用,所以只能乔庄打扮去球迷酒吧观看比赛。

  “我身边都是阿森纳的球迷,但是他们没有认出我。我点了一杯啤酒,压低帽子,尽量盖住自己的头,小心翼翼的观看比赛。我不敢把帽子摘下,或者把它抬起来一点,因为我知道酒吧里的球迷会认出我。”

  “以前我都是在家里看比赛,从来没有在酒吧看过,在那些球迷中间我有些不自在。因为现在和以前完全不同了,从前我是场上的明星,他们只是在电视直播中看到我。我的意思是如果我退役了,那么我完全不介意在酒吧里和球迷一起看球。但现在的情况是,很多球迷不知道我的情况,他们认为我还在某个地方踢球,若是他们在酒吧里看到我,会被吓坏的。”

  埃布埃在安菲尔德区附近的公寓居住,不过因为法院的判罚,不久他就要被迫离开那里,现在他每天在公寓附近的一座公园里自主训练。

  “有一天晚上公园里来了一个独自练习球技的小男孩,他看到我正在训练,就走过来和我说话,但是他没有认出来我,他只是问我从哪里学到的这么专业的训练方法。”

  “我没有告诉他,我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不能这么做,因为我不是一个好榜样。”

  “我尽量不往球迷聚集的地方去,我本不是一个习惯于躲躲藏藏的人,但是现在这样的处境令我感到难堪,以前我高高在上,现在却沉到了谷底,而且我的境况还在继续变糟。我为阿森纳踢了很多年的球,球迷们尊重我,尊重埃布埃这名球员,我不想破坏自己在球迷心中的形象,就让他们继续记住我曾带给他们的快乐时光就好了。”

  “所以当球迷在公共汽车上认出我的时候,我总是不得不骗他们说:‘不,我不是埃布埃,我只是长得像。’ 这时往往他们会对我说:‘你看起来真的很像他’,听到这样的话,我心里默默的在流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1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