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协会青训中心授牌及青训总监聘书颁发仪式31日15时举行人民体育PC端、客户端、微博将全程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31日15时,中国足球协会青训中心授牌及青训总监聘书颁发仪式将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

  1月31日15时,中国足球协会青训中心授牌及青训总监聘书颁发仪式将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

  仪式上,“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足球田径混合选材基地”将公布。青训顾问、全国青训总监和地区青训总监等人选也将一一揭晓。人民体育将通过PC端、人民体育客户端和人民体育微博客户端对本次仪式进行全程直播。

  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和中迹体育三家联合主办,系列赛旨在以高标准服务全国广大的基层跑步运动爱好者,让更多百姓能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浪潮之中。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9月1日打响,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及叙利亚同组,这也是国足第11次冲击世界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0/316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