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迷体育新闻发布会 100万赞助中国高尔夫产业峰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洞迷体育会员卡首发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召开!  新闻发布会于下午2点开始,洞迷集团联合创始人、知高投资董事长刘传伦先生致词,欢迎各位嘉宾和媒体出席洞迷体育会员卡首发仪式新闻发布会,感谢大家对洞迷体育的支持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洞迷体育会员卡首发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召开!

  新闻发布会于下午2点开始,洞迷集团联合创始人、知高投资董事长刘传伦先生致词,欢迎各位嘉宾和媒体出席洞迷体育会员卡首发仪式新闻发布会,感谢大家对洞迷体育的支持。

  发布会上,洞迷体育与环球奥世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洞迷体育100万元冠名赞助第12届中国高尔夫产业峰会暨2017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10万元冠名赞助第12届中国高尔夫产业联谊赛暨2017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联谊赛、洞迷体育与环球奥世旗下中国高尔夫产业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5/347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