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制足球邀请赛国足转播表公布 央视5+领衔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5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5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参加本次邀请赛的队伍有墨西哥队、泰国队、缅甸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今天下午2点开始,第一轮两场比赛相继开打,缅甸队与泰国队的比赛率先开打后,中国队将在下午4点与墨西哥队展开较量。

  五人制足球是足球项目的一个变种。在五人制足球中,每支球队只有5名队员上场比赛而不是通常的11名。比赛通常在室内进行。五人制足球与11人制足球一样有自己的世界杯和洲际杯,而且五人制足球将于2016年进入巴西奥运会,成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此次赛事,吸引了中央电视台5+频道等多家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直播或录播。(曲小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9/372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