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LV包包算什么土豪? 有本事买它家的足球和棺材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听说前几日在杭州LV偷窃商品的美国球员,昨日已经抵达洛杉矶,虽然这次事件随着特朗普访华的结束而“谢幕”了,但依旧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但,小时这次可不想聊这件“丑闻”,而是想跟你聊聊被“偷窃”的金主:Louis Vuitton

  听说前几日在杭州LV偷窃商品的美国球员,昨日已经抵达洛杉矶,虽然这次事件随着特朗普访华的结束而“谢幕”了,但依旧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但,小时这次可不想聊这件“丑闻”,而是想跟你聊聊被“偷窃”的金主:Louis Vuitton。

  那种每在上面写一笔,仿佛掉了10块钱的感觉,穷逼只能靠想象了......

  为了防止Logo被隐藏,别人看不出品牌,设计师用心良苦,特地在笔筒的角落设计了一个三角形缺口,以显出大大的经典Logo,让笔筒+笔的颜值(有钱程度)瞬间飙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24/380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