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视频直播76人vs猛龙双帝组合大战莱昂纳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猛龙将于北京时间31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76人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猛龙将于北京时间31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76人。莱昂纳德将会复出对阵恩比德和西蒙斯,猛龙若能取胜,将取得队史最佳的开季主场6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莱昂纳德今夏被交易至猛龙,他新赛季强势复出,在他出战的5场比赛中,球队保持着全胜战绩。而在莱昂纳德轮休的两场比赛中,猛龙先是赢了奇才,但上场不敌雄鹿,吞下了赛季首败。

  此番76人客场挑战猛龙,这是场强强对话,两队都具备东部前四的实力。76人拥有恩比德和西蒙斯,外加富尔茨、萨里奇和雷迪克等人,他们将力争送给莱昂纳德猛龙生涯首场败仗。不过,猛龙这赛季实力也非常强劲,他们必然会竭力捍卫主场。若能赢球,猛龙将取得开季主场6连胜,这会创造新的队史纪录。

  莱昂纳德在这赛季重新成为了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场均能够贡献26.6分8篮板3助攻和1.6抢断。莱昂纳德不仅进攻稳定,而且防守依然强悍,在比赛中如有必要,猛龙会让他去限制西蒙斯。西蒙斯本赛季场均12.8分10.6篮板和7.4助攻,他除了要负责进攻组织外,还要协助科温顿去防守莱昂纳德。

  另外在这场比赛,76人的恩比德和猛龙的洛瑞表现如何,也将决定着比赛的走势。

  猛龙和76人历史上交手88次,猛龙以51胜37负占优。在最近的20次对决中,猛龙赢下了其中的18次。而这个赛季,猛龙主场表现优异,取得5胜0负的战绩,而76人打了3个客场,未尝一胜。

  “我感觉球队最近在转换防守和抢篮板方面有所进步,我们必须要做好这两方面,这是我们的底线。”布朗说道,“总之,球队状态越来越好了,球员们专注于防守和篮板,西蒙斯开始能投进跳投,恩比德打得很无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30/418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