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葡萄牙体育vs阿森纳:免费欧联杯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10直播网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欧联杯小组赛进行第3轮比赛,葡萄牙体育将在主场去迎战阿森纳,两支全胜球队正面交锋,枪手争11连胜,究竟双方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敬请留意!  两队在本小组的优势比较明显,面对沃尔斯克拉及卡拉巴赫都占据明显上风,只不过差别是枪手多拿了两个净胜球

  310直播网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欧联杯小组赛进行第3轮比赛,葡萄牙体育将在主场去迎战阿森纳,两支全胜球队正面交锋,枪手争11连胜,究竟双方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敬请留意!

  两队在本小组的优势比较明显,面对沃尔斯克拉及卡拉巴赫都占据明显上风,只不过差别是枪手多拿了两个净胜球。此役,取胜的球队将向着小组头名稳步迈进。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枪手队史6次作客葡萄牙(其中欧足联赛事5次)不胜,而且过去3次客战葡超球队全输。相反,葡萄牙体育过去3场欧罗巴联赛取得全胜战绩,这是该队2011年10月以来在该赛事的最佳战绩。不过,枪手主帅埃梅里带队出战20场欧联小组赛,取得11胜8平1负的战绩。

  阿森纳本赛季欧联赛场轰进7球,来自6名不同球员,分别是奥巴梅杨、厄齐尔、贡多齐、史密斯-洛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以及维尔贝克,破门球员的数量为欧联最多,此役是否能够再添新丁?

  重回祖国赛场的纳尼状态不错,联赛及欧联两线次助攻,此番对阵老对手阿森纳,或许会有出彩表现;而葡萄牙体育阵中还有两位中超旧将——前亚泰及恒大中场古德利以及前泰达前锋蒙特罗,中超球迷们可以关注他们的发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31/418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