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陶强龙:看新闻才知道被评为世界60大天才梦想踢五大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被英国《卫报》评选为60大天才球员,陶强龙也觉得有些意外

  被英国《卫报》评选为60大天才球员,陶强龙也觉得有些意外。在他之前,单欢欢和王佳豪也曾有过这样的殊荣。【聚焦中国男足国字号】

  陶强龙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自己其实对这个评选不太了解,被评上多少有些意外,但这对于自己来说也是继续前进的动力。

  他表示自己在足球圈内的偶像是梅西,”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他,看他踢球能一下子过好几个人。在场下做人也非常谦逊、低调,是学习的偶像。”他希望自己将来有一天也能够留洋,去欧洲五大联赛踢球。

  陶强龙:说实话不太了解,因为我们上午一直在比赛,我也是比赛结束后看新闻知道的这个消息。

  陶强龙:感觉还是挺意外的。跟全世界这些球员一起比较,也是对我的一种认可。当然了,也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陶强龙:可能是一直在国字号比赛,也有进球和助攻。我从U17到U19,这两年一直都在国青队参加比赛,他们可能是一直在关注我们国字号的比赛。

  陶强龙:60人名单也就是大概看了一下,没有什么特别认识的。我知道日本球员久保健英,他在J1联赛已经进球了。之前在国青队的时候也跟他有过比赛,所以对他还是比较熟悉一些,剩下的就不太了解了。

  陶强龙:他之前在巴塞罗那青训营训练,国青队在一次杯赛的时候跟日本国青队交手过,他当时正好回到了球队当中。他脚下技术比较好,速度很快,左脚的脚法也非常好,是个很出色的球员。

  陶强龙:会有这方面的打算,我的梦想就是去五大联赛踢球,但目前可能还不太现实,等以后有机会了肯定还是会争取的。

  腾讯体育:可能我们的球员年轻的时候并不算太差,就好比这些评选,你可以和世界上很多球员平起平坐,但往往发展长大之后差距越来越大,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陶强龙:可能还是跟环境有关系吧。小时候其实也是有差距的,只不过没有那么明显,到后来就越来越明显了。现在亚洲各个国家的足球发展都很快,东南亚的足球也越来越强,所以我们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

  陶强龙:争取明年能够踢上一线队,多踢踢比赛,有了信心和经验之后看看有没有机会去国外踢球,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到欧洲五大联赛踢一踢的。

  腾讯体育:你自己比较喜欢哪个国家的联赛?平时看哪个国家的联赛比较多一些?

  陶强龙:我自己特别喜欢看英超,对抗挺激烈的,每个队都特别强。可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巴塞罗那俱乐部,但西甲平时看的少,因为比赛时间有点晚。不过像国家德比这样的比赛还是会关注的,休息了、空闲的时候也会关注西甲的比赛。

  陶强龙:我的偶像是梅西。从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看他踢球,能一下子过好几个人。在场下做人也非常谦逊、低调,是学习的偶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31/42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