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的力量!足坛抗癌斗士互换球衣赛后拥抱鼓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北京时间10月5日的欧联杯小组赛中,主场4-1战胜拉齐奥

  在北京时间10月5日的欧联杯小组赛中,主场4-1战胜拉齐奥。赛后法兰克福球员鲁斯找到拉齐奥后卫阿切尔比交换球衣,他们2人都曾不幸患上癌症,但他们都战胜病魔重回赛场。

  比赛结束后,鲁斯径直走向阿切尔比,与他交换了球衣。他们2人之前都被查出患有睾丸癌,并且在接受治疗后重回赛场。接受采访时,鲁斯表示:“我知道他也患过癌症,和我有着相似的经历。这也是为什么我想要和他交换球衣。”

  鲁斯在2016年5月被查出患有睾丸癌,但他还是坚持带队参加了球队的保级附加赛。之后鲁斯积极接受治疗,并且最终战胜病魔,在2017年2月重新回到球场。

  阿切尔比与鲁斯有着相似的经历,在2013年效力萨索洛期间被查出肿瘤,随后经过治疗在1年半之后重返赛场,甚至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谈到那段日子,阿切尔比曾表示:“如果你病了,你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你必须在你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尽可能地保持乐观,这有助于你更好地战胜疾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8/472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