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7最终章MercurialSuperflyCR7BuiltOnDreams专属足球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改换东家的C罗重回西班牙赛场迎来了新赛季欧冠首场比赛,同时这场比赛也是CR7专属系列最后一章首秀的舞台

  改换东家的C罗重回西班牙赛场迎来了新赛季欧冠首场比赛,同时这场比赛也是CR7专属系列最后一章首秀的舞台。一直在欧冠赛场保持“清白之身”的总裁因为一次争议颇大的“摸头杀”被红牌驱逐,向来在欧冠赛场顺风顺水的C罗当场崩溃痛哭。这双象征圆满的最终章专属足球鞋并没有像它的配色和寓意那样给C罗带来好运,反而迎来开门黑,不得不说这是连上帝都无法写出的剧本。

  自从耐克于2015年10月首次发布CR7专属签名系列足球鞋以来,近三年时间耐克终于用最终章为C罗整个辉煌、庞大的职业生涯送上了最崇高的敬意。从一个马德拉岛走出的穷小子,最终经过努力成长为足球世界的顶级巨星,这样的逆袭之路C罗除了天赋自然付出了超出常人数倍的努力。

  耐克为C罗推出的专属系列最后一个章节的主旨为“Built On Dreams”,是耐克整个用足球鞋讲述C罗职业生涯故事的高潮阶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09/48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