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老鹰vs小牛视频直播预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牛在季前赛拿到3胜1负战绩,塞斯-库里的受伤并未影响球队的斗志,他们在上一战以99-96击败魔术,是役德克-诺维茨基出战20分钟,7投4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10分6个篮板;“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表现不俗,得到16分6个篮板7次助攻,小牛还将再打两场季前赛,13日将对阵老鹰

  小牛在季前赛拿到3胜1负战绩,塞斯-库里的受伤并未影响球队的斗志,他们在上一战以99-96击败魔术,是役德克-诺维茨基出战20分钟,7投4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10分6个篮板;“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表现不俗,得到16分6个篮板7次助攻,小牛还将再打两场季前赛,13日将对阵老鹰。

  老鹰从新赛季开始将进行彻彻底底的重建,当家球星丹尼斯-施罗德在季前赛中表现不错,上一战对阵灰熊拿到施罗德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与丹尼斯-史密斯的对位将成为一大看点。老鹰在季前赛已经取得2胜2负战绩,13日一战将成为老鹰季前赛收官战,球队将为新赛季进行最后一次实战热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1/502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