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俄罗斯VS西班牙赛前情报盘口分析及比分预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俄罗斯目前的打法的是快速反击,利于久巴的身高优势打高球

  俄罗斯目前的打法的是快速反击,利于久巴的身高优势打高球。俄罗斯在两连胜提前晋级的情况下,球队明显为16强的比赛留力,0:3输给乌拉圭也在情理之中。但是球队中的后卫莫林科夫领到红牌真的不是明智之举,得不偿失。防守反击战术最重要的是能守住,从小组赛的比赛情况来看。俄罗斯能够守住弱旅的进攻,而遇到有强力前锋的球队,防守还是较为一般。

  西班牙目前已经确立了以伊斯科为核心的战术体系,伊涅斯塔也找到了一个合格的接班人,这也是这位中场大师最后的一届世界杯。西班牙在进攻端发挥十分出色,但是由于德赫亚表现不太稳定,球队失球也是有些多。西班牙这条后防线年龄明显偏大,但是身高和经验方面还是世界一流的,久巴的高空球打法很难讨好。所以除了德赫亚和迭戈科斯塔两个不太稳定的球员外,其他位置都完爆俄罗斯队。虽然客场作战给了西班牙不小的压力,不过西班牙国王将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作为球员坚实的后盾。

  盘口分析及比分预测:本场赔率开在5.8-3.4-1.4,整体数据还是全面倾向西班牙这边的,在西班牙各项赛事五连输盘的情况下,预计买西班牙输盘的人应该不少,毕竟昨天稍强的队伍都输球了,所以今天应该走正路,俄罗斯VS西班牙赛果在0:1或者0:2.

  所有作品均原创分析,喜欢您就关注一下,每天都有赛事比分推荐,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1/505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