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活过第一轮”在新浪围棋弈出三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体育讯“新年新气象!”2月5日晚,“活过第一轮”9段在新浪围棋大战韩流,惊现三劫复杂局面,赛后发出如上感叹并分享棋谱

  新浪体育讯“新年新气象!”2月5日晚,“活过第一轮”9段在新浪围棋大战韩流,惊现三劫复杂局面,赛后发出如上感叹并分享棋谱。

  曾夺得BC卡杯亚军的“活过第一轮”9段在新浪围棋人气十足,2月5日晚与韩国“shay”9段狭路相逢,展开一夜激斗。

  是役,“活过第一轮”执黑布下大模样,白打入后遭到围攻,杀出重围后调转枪头反攻黑棋,并在中腹挑起乱战。“活过第一轮”虽然将白棋包围,但自身气紧无奈向边路突围,将左上白龙也卷入缠斗。几块棋厮杀在一起,局面愈发复杂。最终经过鏖战,局部惊现三个劫争。

  双方认为是三劫循环选择了和棋。赛后“活过第一轮”分享棋谱并发出“新年新气象”的感叹。苏广悦见状指出,自己就曾走出过类似的局面,由于外围一块白棋活不了,棋局应是白棋假生,黑胜。

  首局和棋后,两人又连夜再战5盘,“活过第一轮”赢了3局,总比分3比2胜韩国“shay”。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4/52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