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课上要做一个5到10分钟的presentation我想做一个ppt来介绍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是中学,我建议选取些英文片,英文的警句和名言多些,可以用来介绍,同时最好选择《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等励志题材的片子,好立意,老师也肯定喜欢

  如果是中学,我建议选取些英文片,英文的警句和名言多些,可以用来介绍,同时最好选择《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等励志题材的片子,好立意,老师也肯定喜欢。如果是大学的,配合充足的事先准备,可以随便发挥啦,从剧情、人物、故事情节,甚至是拍摄手法,一部分一个PPT,深入浅出的去说,重在表达你的独特见解。金融危机你有兴趣吗?我以前做过一个关于美国次贷危机的影响的presentation,有一个5分钟多的PPT,要是内容不够你自己再加一些,附了一个英文的讲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5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