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欲购400万镑豪宅里面有酒吧特维斯住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2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称,刚刚转会曼联桑切斯准备在曼彻斯特购买一处价值400万英镑的豪宅

  北京时间1月2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称,刚刚转会曼联桑切斯准备在曼彻斯特购买一处价值400万英镑的豪宅。

  这处豪宅面积多达8英亩,相当于5个足球场的大小,里面配备了酒吧、游泳池、健身房、四个接待室等设施。

  桑切斯表示:“我愿意在这里长期居住,这片居住区有非常多的队友,他们过得很不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5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