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晨报:买张票看场球为振兴中国足球出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赛季中超联赛还没开始,但从各队套票销售情况来看,已经能得出一个大体上的结论今年中超上座率肯定会再创新高

  新赛季中超联赛还没开始,但从各队套票销售情况来看,已经能得出一个大体上的结论今年中超上座率肯定会再创新高。

  在中国熙熙攘攘的观赛大军中,相信有不少人是冲着阿内尔卡去的。作为中国足球有史以来名气最大、能力最强的外援,阿内尔卡有着无可比拟的影响力,这种影响不仅仅体现在上海,还波及到了整个中超。那些以前不屑于看中超、只关注欧洲足球的球迷也想走到球场,近距离看看世界顶级前锋是什么样的。这样的躁动在去年孔卡登陆中国时也出现过,只不过相比孔卡,阿内尔卡的影响力无疑更大、更强。

  不过,如果单说阿内尔卡一个人带动了整个中超球市,肯定是不客观的。本赛季开始前,16支球队都在砸钱招兵买马,曾有媒体做过统计,整个中超在引援上一共投入了将近30亿元的资金,购买力雄踞亚洲之首,这无疑说明了一个问题各个足球投资人都希望通过引进球星来提升自己球队的关注度。这种军备竞赛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各队竞争的加剧,而对于球迷而言,更愿意看到的是有竞争力的联赛,更欣赏实力相当的对抗。

  我们的职业联赛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虽然中间经历了种种波折,但我们必须要看到,我们的职业化水平正在提高。在俱乐部经营方面,采用了多种营销方式促进球市,对球迷的回馈也更加真诚、更为实惠。而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培养,中国的足球文化也在慢慢打造,球迷的忠诚度更高了,对球队的热情也逐渐提高,这些都促进了球市的发展。

  此外,不得不提中国足球整体环境的改变。后扫赌时代,中国足球的负面新闻少了,更多的人开始踏踏实实地为中国足球做一些事情,这些新闻无疑影响了一批球迷,改变了他们对中国足球固有的印象。

  当然,贵的不一定等于对的,烧钱不一定等于管理,热闹也不一定等于繁荣,但至少,巨额的投资让球迷看到了中超自我要求进步的方向。

  中体产业竞赛集团副总裁王奇(微博)曾对球迷购票看球有过精辟的论断买球票就和买股票一样,买涨不买跌。大家都去买,肯定会引来更多人想买。那么,我们何不从自己做起,买一张票,看一场球。

  中超不敌中甲 将开赛建业中后卫外援仍未确定2012.02.20

  谢亚龙受贿金额超杨一民 罪名中或还涉嫌渎职2012.02.20

  组图:辽足续签韩国铁卫 金裕晋再战中超赛场2012.02.14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20/578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