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1巴勒斯坦近五场比赛仅获一胜冯潇霆斩国家队处子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时,中国队坐镇海口五源河体育中心与巴勒斯坦进行一场友谊赛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时,中国队坐镇海口五源河体育中心与巴勒斯坦进行一场友谊赛。郜林本场比赛继续首发,这是他代表国足出场的第103场比赛,郜林也凭借本场比赛超过郑智成为现役出场数第一的球员。上半场李学鹏助攻冯潇霆打入代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下半场伊斯拉目为巴勒斯坦扳平比分。最终,中国队1-1战平巴勒斯坦,近五场比赛仅取一胜。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巴勒斯坦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被中国队解围,穆罕默德-达尔维什外围得球一脚怒射,球被颜骏凌侧扑得到。

  第9分钟,中国队拔得头筹!中国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李学鹏传球到禁区内,冯潇霆后点力压防守队员头球顶反角得手!中国1-0巴勒斯坦!这是冯潇霆代表国家队打入的首粒进球!

  第16分钟,巴勒斯坦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颜骏凌出击赶在阿卜杜勒拉蒂夫-阿尔巴哈达利后点包抄之前将球没收。

  第30分钟,巴勒斯坦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球传到禁区内,阿尔巴哈达利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中国队反击机会,武磊中路突破过人后将球分给右路跟进的金敬道,金敬道停球稍大,球被对方防守队员及时回防解围。

  第40分钟,武磊右路起球传中,郜林球门区线上后仰头球攻门,球被拉米-哈马德单掌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巴勒斯坦反击机会,哈立德-萨利姆右路接中路队友分球后切入禁区打球门近角,球被颜骏凌扑出底线分钟,

  第78分钟,中国队左侧角球传入禁区,头球解围的阿尔巴哈达利被上前争抢的刘奕鸣踢到头部,主裁判判罚刘奕鸣犯规。

  第84分钟,中国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木热合买提江传球到禁区内,于大宝头球攻门,球顶高了。

  未上场替补:1-曾诚、23-张鹭、4-于洋、10-张修维、11-韦世豪、14-范晓冬、27-朱辰杰、28-刘洋

  巴勒斯坦首发:22-拉米-哈马德、7-穆萨布-巴塔特、4-穆罕默德-萨拉赫、15-阿卜杜勒拉蒂夫-阿尔巴哈达利、21-亚历克西斯-帕特里西奥-诺兰布埃纳、17-帕布洛-布拉沃、23-穆罕默德-达尔维什、9-塔美尔-赛义姆(8810-萨马赫-马拉巴)、20-纳兹米-阿尔巴达维(598-乔纳森-索里利亚)、11-亚瑟-伊斯拉目(7419-马哈茂德-瓦迪)、18-哈立德-萨利姆(602-奥德-达巴格)

  未上场替补:1-陶菲克-阿布哈迈德、16-阿穆尔-卡杜拉、3-穆罕默德-拉希德、5-塔美尔-萨拉赫、6-沙迪-沙班、12-马哈茂德-达哈达、13-萨拉赫-希哈德、14-阿卜杜拉-贾比尔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21/585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