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二则嘉年华体育新闻全民健身_新浪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北京时间10月17日,为庆祝我国传统佳节重阳节的到来,南京市的运动爱好者欢聚美丽的石头城遗址公园,兴致勃勃地参加2018九九重阳南京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北京时间10月17日,为庆祝我国传统佳节重阳节的到来,南京市的运动爱好者欢聚美丽的石头城遗址公园,兴致勃勃地参加2018九九重阳南京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体育局指导,南京市全民健身中心主办,是本着“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参与满意度为导向”的原则而精心策划的一场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激发中老年群体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

  一曲广场舞《舞动中国》拉开活动序幕,来自全市各区的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排着整齐的队列,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伴随着活力四射的美妙音乐,共同演绎了爱国、爱岗、爱家集体广场舞;重阳登高是传统习俗,徒步登高也是活动的主要内容,来自全市约500名体育爱好者徒步登临石头城,尽赏南京最美秋景,体验运动的快乐和节日的喜庆。

  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创新了全民健身体制机制,一个具有南京特色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正在逐步完善。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实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为“健康南京”靓丽新名片做出了重大贡献。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北京时间10月17日,欧洲国家联赛A1组一场焦点战在法兰西球场展开争夺,法国主场2比1力克德国,克罗斯进球,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反超。法国队7分领跑,德国3战仅1分垫底。

  法国近4战对阵德国取得2胜2平。德国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0比3负于荷兰,所以此番轮换5人,曼城边锋萨内首发出场。不过,做出了大范围轮换的德国队依然没有找到应有的状态,虽然他们率先靠着点球取得领先,但无力阻挡攻势如潮的法国队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连入2球反超比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22/588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