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比赛、健身比赛、形体比赛和体育健身模特赛事都是些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健美比赛、健身比赛、形体比赛和体育健身模特赛事都是些什么?不都是你想当然认为的大块头!  健美比赛依据性别、年龄分成六个组别,即:青年男子组、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男子元老组、女子元老组和男、女混合双人组

  健美比赛、健身比赛、形体比赛和体育健身模特赛事都是些什么?不都是你想当然认为的大块头!

  健美比赛依据性别、年龄分成六个组别,即:青年男子组、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男子元老组、女子元老组和男、女混合双人组。

  【趣味测试1:一般人是猜不到的!不信就来试试】女孩身上有一个部位,爸爸妈妈都可以可以碰两下,男朋友可以碰一下,老公一下都不能碰,是哪个部位?

  【趣味测试2:极度恐怖诡异的图片!一般人是看不出的】这张照片看似普通,其实有很多诡异之处,你看出几处了?看出4处的观察力还不错,看出6处的观察力很厉害,看出8处的就很了不起了,10处以上嘛……嘿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2/665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